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

GREATER BAY AREA INSTITUTE OF PRECISION MEDICINE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李倩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19:59: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01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下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李倩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金峤,总工程师吉青克,院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桢,宣传办公室主任奚晓蕾,医务部副主任蔡洁皓等一同来访。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忠亮,助理院长、线粒体遗传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顾正龙,精准诊断研究中心副主任许伟宏等一同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1网站用.png

在座谈会上,赵忠亮代表我院向李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建设情况。孙金峤、沈桢、蔡洁皓、顾正龙、许伟宏,我院类器官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青年研究员孟庆航、唐晓芳,智能医学研究中心青年研究员陈俊芳,创新医疗器械研究中心青年研究员张洪滔等,分别就儿童免疫缺陷和过敏性疾病、线粒体与罕见病、精准诊断、心肺发育、自闭症、可穿戴设备等临床和研究工作进行交流。

图片2网站用.png

李倩书记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南沙并到研究院考察交流。她表示,此次带队来访,学习考察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团队组建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期待研究院与复旦儿科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推动临床研究和转化,产出一批好的成果,共同服务好“第一个复旦”建设、“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图片3网站用.png

图片4网站用.png

在院期间,李倩书记一行赴我院类器官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等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解我院发展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26174708(1).jpg


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

GREATER BAY AREA INSTITUTE OF PRECISION MEDICINE

版权所有© 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    粤ICP备20210388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50200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