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

GREATER BAY AREA INSTITUTE OF PRECISION MEDICINE

情暖女职工,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2:25: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25

1.jpg

在这春风送暖、木棉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广大女职工对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体现研究院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3月8日上午,我院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工会委员会特别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茶话会活动。

图片4.png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茶话会上,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工作与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大家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了组织满满的关心与关爱,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忠亮,助理院长顾正龙教授等院领导受邀现场参加活动。他们代表院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各位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委员会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全体女职工做好服务,并号召大家以更加奋进有为的精神状态,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茶话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再次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女神节快乐玫瑰丝带38妇女节企业宣传海报 (1).png

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

GREATER BAY AREA INSTITUTE OF PRECISION MEDICINE

版权所有© 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    粤ICP备20210388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502000710号